风落木归山

无墙
车技为零选手
德云社山顶常驻嘉宾

【相二】他们的世界 dirty talk这件小事 (1-end)

dirty talk 这件小事

两个人刚在一起的时候,恨不得天天腻在一起,把对方拆骨入腹。

饶是平时那么纯良的相叶雅纪,在刚搬到住的头一个星期里,也几乎要把二宫折腾散架。

两个人在没搬到一起住之前确定了上下,偶尔去对方家里过夜,还忌惮着是在恋爱期,保持着形象。结果搬到一起之后,总不能起床先去刷个牙再跑回来接吻吧。

于是爱豆形象演员人设什么的,都一起被关在了家门外。

二宫起得比相叶早一些,小解的时候相叶迷迷糊糊地推门进来,拉下裤子也一起。

“啊,你好。”相叶晃了晃二两肉,对着小二宫打招呼。

二宫脸皮也不薄,回晃了一下表示问候。

二宫对着镜子刷牙洗脸,相叶就贴在他身后不肯动弹,蹭着蹭着就来了感觉,哼哼唧唧地要缠着二宫胡闹。

二宫挤了牙膏,把牙刷塞他嘴里,“快点洗漱好去给我做早饭!”

二宫也会有起兴骚扰相叶的时候,坐在沙发上,两个人戴着眼镜看各自的剧本或企划。二宫坐着坐着就把腿翘到了相叶的大腿根处,磨蹭了两下就被人一把握住,故作严肃地说:“不行,不可白日宣淫。”

在床上也没什么其他癖好,只是三十代之后偶尔二宫吐槽两句大叔,相叶得要身体力行地来解释一下。毕竟年纪大了,也没年轻时那么疯了。

两个人二十出头在一起,又是在圈里没地位且忙的时候,见上一面恨不得能把房子给拆了。后来也算是运气好,遇上了一档深夜综艺请两个人去当固定嘉宾,一群年轻人嘻嘻哈哈的,也有各自事务所的前后辈,节目做得开心不说,还能固定看到对方。

偶尔有个cosplay的主题,两个人还能趁机表演个羞耻play。

说实话,二宫那段时间的发型和状态,旗袍并不是他的最佳表现,可相叶还是觉得嗓子发干。

有次两个人前一天晚上才在一起,第二天就去录节目,赶上cosplay的主题,相叶被嘉宾塞了一件芭蕾裙。

二宫当下脑袋就炸开。

相叶整个背上全上自己抓的印子……

换衣服的时候,二宫的衣服也露的面积不少,但相叶比他有数,身上没什么异常。

直到相叶在里面穿了一件白色短袖出来,二宫才放下心。

“小混蛋,你给我记着。”相叶在二宫耳边低声说。

当天晚上和一起工作的艺人喝完酒回到家,在玄关两个人就亲得难舍难分。

二宫得到了空气,抓着相叶的衣领恶狠狠地说:“穿那种裙子就不要腿分那么开坐了!”

“nino桑,”相叶喘着气揉着他的尾椎骨,“工作时间,你在看哪里?”

二宫另一只手探到相叶后方,隔着裤子按了下,笑了笑,“再啰嗦老子上了你。”

“随时奉陪啊。”

 

相叶总是温柔的,忌惮着二宫的腰,姿势体位都以二宫的舒适度为先。有时候被二宫哼哼唧唧地吐槽是不是没吃饭,也不敢多大力,只能在其他地方补回来。

两个人工作都不固定,也没有固定频率,一方来了欲望,另一方大多数情况下也都是配合。

好像相较于灵魂,两个人的肉体先达到了一个比较高的契合度。

有次吵了架和好,两个人二话不说就直接滚到床上。事后两人共抽一支烟地靠在床头,二宫叹了口气,道:“一想到跟你分手了,再也没这么好的服务,就觉得亏得慌。”

相叶笑着把烟夺了回来,“彼此彼此。”

===

相叶录完节目卸了妆,换上便服。这段时间二宫在外面拍剧,相叶便约了那三人晚上一起喝酒。樱井有个综艺比自己结束得晚半个钟头,相叶索性等他一起去居酒屋。

路过电视台资料室的时候看到几个相熟的工作人员在搬东西,一问才知道要给资料室装新的除湿设备。相叶想了想,“以前的录像带还有么?”

“当然啊,从电视台成立至今都有。”

相叶报了几个番组的名字,“这些呢?”

“有啊,你要借么?”

“可以么?”

“可以是可以,就是你最好借个机器,不然读不出来。”

于是樱井一上车就看到了相叶车后座的放映机和一堆录像带。

“你洗劫电视台了?”

“借了点以前和小和一起录的番组,回去看看。”

樱井“啧”了一声,“什么世道,二宫都不在,你还能云秀恩爱。”

相叶叹了口气。“佛眼中看到的就是佛。”

“嗯?”

“单身狗眼中看到的就是秀恩爱。”

“……”

樱井翔,卒。

 

二宫过了两天回到家,就看到电视上连着那个几乎已经被淘汰的放映机。绕到电视后面看了看,果然用了转换接口。旁边堆着一堆看上去就很有年岁的带子,二宫蹲着翻了好一会儿,想站起来的时候,突然发现腰扭了。

梗着脊椎慢慢站起来,上半身跟绑着根木棍似的,想慢慢挪到沙发那边,相叶终于回来了。

二宫就这么僵硬着跟他打了个招呼。

“你别动了!”相叶随手把东西都放在玄关的鞋柜上,“慢点慢点!”

“哎呀又不是第一次,过会儿就好了。”

“你也知道不是第一次啊,你刚刚是不是又保持一个姿势太久了?”

“嗯,下次换个姿势。”

相叶没理二宫突如其来的黄腔,拧了把热毛巾捂在二宫的腰上,几近轻不可闻地叹了口气。

“好啦,我以后注意嘛。”

“你是不是觉着这身体不是你自己的,到年限了还能还回去啊?”

“哎呦突然生什么气……”

“我没生气……”

二宫伸手捏了下相叶的脸,“你全脸都写着生气啊……”

相叶笑着拍了下二宫的脑袋,“你好好趴着,我去弄晚饭。”

相叶在厨房收拾着食材,就听到二宫在客厅里问自己:“你借了什么带子啊?”

“我们俩以前一起上综艺的一些带子。”

“诶,我想看,你帮我来开一下嘛。”

“等下哦。”

相叶把饭闷上,擦着手给二宫开了机器,遥控器塞到二宫手里。“吃青椒肉丝和麻婆豆腐好不好?”

“炒两个菜啊?”二宫笑着用遥控器戳了戳相叶大腿,“是不是很想我啊?”

“是是是,想死你了。”相叶笑着低头吻了下二宫,“本来想回家就先跟你做一发,结果你腰还扭了。”

“我帮你弄一下?”

“别了,劲儿过了。”相叶摸了下毛巾,已经冷了,“你别动啊,我去给你换一条。”

二宫“嗯”了一声,撑着脑袋看录像。

正好是他俩二十左右的综艺,是暧昧期的时候。二宫记得那会儿自己意识到对相叶的情感,害怕得不得了,总提醒着自己要在节目上别盯着他看。

“嘶——”

“太烫了么?”

“还好还好,你这走路没声儿吓我一跳。”二宫拉住要去做饭的相叶,“你陪我看会儿,等下我缓过劲儿去跟你一起弄。”

“你不饿就行。”相叶说着话,手覆上了二宫的腰,轻轻地按揉着。

二宫看着看着都不好意思起来,“这么看我简直太明显了,怎么都往你那儿倒。”

“有么,我还觉着我表现得太明显了。”

喜欢这种事,根本就是藏不住的啊。

二宫的腰缓过劲,便和相叶一起去了厨房。一手拿着豆腐一手拿着刀,把豆腐在掌心切好,等着相叶的吩咐下锅。

“好了,来吧。”

二宫听着便把豆腐放了进去,转身去调水淀粉。

“当时我们还在节目上做过这个呢。”

二宫笑开,“你还说,当时你喊我去帮忙,我简直被吓了一跳。问你要怎么做,生怕你说出‘跟在家里一样啊’这种话。”

“手忙脚乱的,根本来不及细想嘛。”相叶示意二宫把水淀粉到进来,翻炒了两下,“好了,吃饭去吧。”

二宫吃得一脸餍足,摸着肚子也不想动弹。让相叶把锅碗丢进洗碗机,自己扶着腰想起来擦桌子。

“哎呦喂您别折腾了,”相叶轻轻推着他到沙发,“你看你的电视吧。”

“那你再给我泡个茶来嘛。”

“行行行。”

两个人窝在沙发上看旧综艺看到快十一点,二宫的腰一直被相叶揉着,几乎感觉不到酸痛。仰起下巴亲了下相叶,“一个多星期没见了,做不做啊?”

相叶笑着掐了下他鼻头,“一嘴蒜味,亲萎了都。”

“还不是你要做麻婆豆腐嘛!”

相叶回亲了他两下,“今天不做了,你这腰不行。”

“你动又不是我动……”二宫掐了掐相叶的手心,“你轻点就好了啊。”

“轻点你这个小混蛋又要说我大叔,”相叶笑着把二宫的外衣给脱了,“反正道理都在你那边。”

二宫哼哼唧唧地笑起来,趴在相叶的肩头,亲吻着他的耳廓。

电视里放着十几二十岁的他们,青涩又直白的眼神。

“那时候的我,绝对没有想到有一天能这样抱着你……”

“我也是。”二宫说着又笑起来,“也没有想到自己能喜欢你这么久。”

“喂!”相叶笑着动了下腰,身上的人一下就软了下来。

“好啦……如果你能回到那个时候,你最想干嘛?”

相叶瞥了一眼电视,那一期有小剧场,表演表白。相叶被叫了出来,让他再选一个对象。不到二十的他看了一圈,眼神在二宫身上停留了两秒又跳过,最后选了团队里的一个人。

“更努力一些,更勇敢一些,更早跟你表白。”

二宫笑着锤了他一下,“不行,还是得我先表白。”

“争个什么……”

两人笑着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。

真的是一股蒜味儿。

不过谁也没嫌弃谁。

 

洗完澡靠在床头,两个人一起看购物网站。床上用品又得补点货,看着看着就出现了一些其他助兴用品的推荐。

“好像我们从来没用过这些?”

“你想试试?一看就很疼啊。”相叶皱着眉头。

“这么多人都买了,应该还行吧?”

相叶抿抿嘴,没说话。

“怎么了嘛?”

“我们是平等的。”相叶想了一会儿开口道,“包括在做 * 爱里,我们也是平等的。我想要的是清醒自知的你,你……知道我在说什么么?”

二宫神色都温柔了下来,靠在了相叶的身上。“知道的。”

“哪怕和你永远精神恋爱,我也很满足了,所以现在的状态对我而言,已经很好了。真的。”

二宫把东西付了款,笑着推了下相叶,“你自己没有性生活就算了,干嘛咒我啊!”

“你离我近一点,我再给你按按腰。”

“嗯。”

 

相叶看着睡去的二宫,想起了那时候他在节目里演完小剧场,结束后几个人一起去吃饭。和二宫一起坐电车回去的路上,相叶的心跳得飞快。“nino,我刚刚演得怎么样?”

“嗯?”

“表白的那个。nino你不是比较有表演知识嘛,指导我一下。”

少年眯起淡色的瞳仁,歪着头想了想,“不行哦。aiba酱你根本没有说出喜欢的感觉嘛。眼神里不够真挚,也没有孤注一掷的果敢,会让人感觉只是轻浮地随便表白。”

“那……”相叶默默深吸一口气,看着二宫的眼睛,“我喜欢你。是这样么?”

二宫笑着摇摇头,平视着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少年,“我喜欢你。”说完看着相叶好一会儿,一下像只猫一样笑开,“这样更好一点哦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二宫点点头,“嗯,这样可以了。”

两个人说完各自打开刚买的漫画,低头看起了连载。

大约是自己的心跳声太大,根本没有听到旁边那个人的心跳声。

 

我喜欢你。

是年少时藏不住的眼神。

是缱绻时脱口而出的表达。

是熟年时彼此熟稔的习惯、口味和身体。

是不再矜持着自己的的外貌和伪装,是早起工口的问好,是有意无意的黄腔,是带着蒜味儿的接吻,是汗涔涔的拥抱。

这份喜欢在岁月里酿造成了爱意,越发浓烈。

是我们的牵绊,更是我们的支撑。

我爱你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2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落木归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